close


一對夫妻因為小事吵架,弄得二人氣的不吃晚飯,

到了臨睡前,太太盛裝出現,一屁股坐進先生的懷裡,

撒嬌地說:「跟我道歉,我就原諒你!」

 

先生回答:「是妳錯,為什麼要我道歉?」

 

太太雙手圍住先生的脖子:「好,我承認是我錯,

但是,對的人要道歉!」

 

先生望了望太太耍賴皮的可愛模樣,

剎時笑了出來:

「好好好,我道歉,對不起,妳滿意了吧!」

 

二人後來一起去吃了頓愉悅的宵夜,

恰似初次約會時的甜蜜,誰對誰錯早已無關緊要。

 

對的人道歉;雖然道歉,但也贏了一半,不是嗎!

 

真愛一旦摻入了是非對錯,就不再是真愛了!』

 

這是一篇很溫馨的小文章,對於夫妻感情有昇化的作用,

貼上來給有志經營婚姻者,一點點激化的作用。

夫妻二者來自不同的家庭及背景,

本來就不容易相處又沒有容忍之心,

又如何相處一輩子呢?

 

 

夫妻要多學習這種俏皮的對話,

原來很生氣,很嚴束的對抗也同樣的會消失於無形,

這才是真正夫妻相處之道,

對的人道歉,不分輸贏才可以真正的下身段。

 

吵了架....辛苦得來的婚姻也同樣的岌岌可危,

不是真的太可悲了嗎?

無法將溫暖帶給家庭,無法容忍,會毀了婚姻、毀了家庭,

男人先學會低頭不要再逞強了,

對的人道歉,讓家庭更溫馨美滿,你還要再等嗎?

 

 

 

如果你不滿意現在你的生活 就要不滿意三、五年前 你的決定

如果三、五年後你想過不一樣的生活 就要從現在開始改變 ....做就對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